田生地產 2021-05-18 10:01

主席區永華榮獲【奧地利皇室 最高榮譽勳章】

區永華主席獲奧地利王子HIRH PRINCE Sandor Habsburg-Lothringen在皇室宮殿內授勳 奧地利皇室 最高榮譽勳章,區主席在香港房地產行業貢獻良多,多年來在城市更新項目中為社會各階層人士提供更好的生活居所及生活環境,同時,區主席熱心慈善工作,值得嘉許,獲皇室成員在其宮殿內,頒授最高榮譽勳章。

霍夫堡宮殿

區永華主席這次授勳的地方是擁有過百年曆史的皇室宮殿,授勳當天場面浩大!霍夫堡宮殿(德語:Hofburg)是位於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宮殿建築,以中古世紀各式建築風格及19世紀末的仿古典主義風格為主。

自1279年始,已作為奧地利公爵的駐地。霍夫堡宮殿曾經是哈布斯堡王朝治下奧地利帝國與奧匈帝國皇帝冬宮。今日的霍夫堡皇宮已成為奧地利聯邦共和國總統府和政府所在地,接待國賓的儀式通常在這裡舉行。

授勳儀式的禮堂

現今是一座擁有18個廂宮、54個出口、19座庭院和2900間房間的龐大建築群,中古世紀各式建築風格及19世紀末的仿古典主義風格,匯集在一起,使霍夫堡皇宮成為歐洲各種時期建築風格的歷史見證,故有「城中之城」的美名,是歐洲最為壯觀的宮殿之一。

主席區永華在霍夫堡宮殿授勳

授勳當天在霍夫堡宮殿

區主席授勳的維也納霍夫堡皇宮是歐洲最具代表性的建築風格宮殿,具有歷史見證,故有「城中之城」的美名,是歐洲最為壯觀的宮殿之一。

區主席憑著多年來對房地產市場的貢獻,對併購項目進行策略性的規劃,對物業投資擁有高瞻遠矚的視野,榮獲最高榮譽勳章諾實至名歸!

區主席在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授勳的盛況,花絮片段展示。再次祝賀區永華主席榮獲最高榮譽勳章,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