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1-08-24 17:11

田生行政總裁 熱心參與【香港工程裝飾商會】研討會,與業界交流。

田生地產紮根香港將近30年, 從事市區舊樓收購、併購、重建,多年來由公司主席區永華先生帶領的團隊,一直秉承「改變,是為了更好。」的理念,積極在香港舊區城市進行舊改,致力為發展商提供更多土地儲備,從而增加房屋供應量!

實際上,房地產行業是一個為社會經濟貢獻良多的行業,我們所能帶動的產業鏈可豐富了!今天我們就來科普下:

從房地產的產業鏈看,我們所能帶動的其他產業連鎖效應巨大,為社會的經濟發展發揮齒輪的作用,帶動各行各業發展,創造就業機會等,刺激經濟、增加國民生產總值(GDP)。

根據社會經濟學家的分析:房地產行業具備“設計-土建-精裝-交付-運營”的長鏈條特性。我們先解說房地產行業的【上游產業】主要由房地產開發商需求,所帶動的鋼鐵行業和建築建材行業等產業所組成。

【下游產業】由房地產消費者的需求所產生的行業鏈包括:房地產經紀與交易(中介)、律師樓、房地產測繪、裝飾裝修、物業管理、房屋租賃、房地產評估等等。

截止2020年11月,田生地產參與的舊樓併購並完成的舊樓樓宇多達500棟,開闢住宅或商業地盤,面積合共逾100萬平方呎。成交金額超過2000億港元。多年來,田生地產積極熱心參與社會事務,在行業相關的產業都積極參與。

日前,田生地產行政總裁,獲邀代表公司參與由【香港工程裝飾商會】舉辦的香港裝修業界研討會,現在我們回顧當天的活動情況。

出席研討會當天與一眾工程界別的專業人士拍照留念。

田生地產行政總裁黃芳人表示

今次的裝修業界的研討會十分有意義!與我們行業息息相關,也秉承我們公司的理念「改變,是為了更好。」在場的新知舊雨,全是生氣勃勃的。商會由一群專業的業界翹楚,積極在行內推行標準化、專業化。包括把裝修有關的工序及合約統一化,令各方人仕日後可避免糾紛,提升行業形象之餘,也能夠提升效率,為社會帶領正面的效益和進步!方針與我們公司的理念,不謀而合!祝愿【香港工程裝飾商會】會務發展繼續蒸蒸日上,共同為香港社會創美好明天!

田生地產黃芳人總裁與前香港立法會工程界議員何鍾泰博士合影。

關於香港工程裝飾商會

「香港工程裝飾商會」雲集多個裝飾工程界的專業人士,由創會至今一直秉承「團結業界力量以建立公信力、優化行業形象、提高服務水平、業界信息透明化」為宗旨,創立一個屬於工程裝飾業界的聯繫平台。透過訂立施工標準及工序、與教育機構制定培訓課程,以及提倡各類專業認證,帶領業界邁向專業求精的時代。現時會員人數穩定增長,遍布多個範疇,如工程承建商、材料供貨商、測量師、設計師等,為業界發展提供紮實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