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1-11-08 10:08

設立香港城市大學『田生獎學金』的原因:

早在數年前田生集團獲知大學新增設了一個科目:建築科技部,一個為配合未來香港房屋相關需求的學科。正因為這份熱心,公司秉承【改變是為了更好的理念】,促進城市發展,以人為本,多年來一直履行企業責任,回饋社會不留餘力。

日前,本公司行政總裁黃芳人及董事區鈴尉等一行人應香港城市大學的邀請, 到訪校園,與城市大學的師生親切交流,並進行『田生獎學金』的支票頒贈儀式。

田生集團行政總裁及董事向一眾城市大學的師生頒發獎學金支票

行政總裁黃芳人在致辭中表示:

好高興今日來到充滿青春氣色的校園,在過去的一年,得知『田生獎學金』令同學受惠,每一封同學撰寫的感謝函,都閱讀過了!很高興,很欣慰,獎學金為同學、為學校帶來正面的影響力!期望大家獲得獎學金後,更善用獎學金,好好計劃怎樣用獎學金,成就更好的自己!期望大家將來都學識一個道理: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希望將來大家出來工作後都會懂得回饋社會!

黃總裁表示,大家可能總覺得併購、收樓的行業好神秘,的確,每單位尤其唐樓,都有很多人情故事,正因如此,我今年獲星島日報的邀請,出版書籍,名為《芳間樓傳》。歡迎各同學師生都瀏覽此書籍,加深對田生的了解。

黃總裁聽取建築科技學部林章教授介紹的最新的研發成果:通風系統專家研發層式通風系統,能使在隔離病房工作的醫護人員得到新鮮潔淨空氣,有助減低細菌感染,尤其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

展望未來

田生集團主席區永華言道:「展望未來5年,田生依然繼續專注舊樓收購,從現手上處理的400多個收購項目,料每年以5-10%速度增加。」他和田生地產的併購團隊,將繼續以舊樓居民的福祉為大前提,保持孜孜不倦的努力,盡心把每個項目做到最好。同時,履行企業責任,不斷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