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2-03-16 10:00

捐贈防疫物資予「自強協會」:

自2022年的2月開始,本港進入第五波疫情,疫情來勢洶洶,很多防疫物資被一掃而空!日前,慈善機構「自強協會」為獨居的電動輪椅人士提供社會支援服務,得悉田生集團多年來熱心社會公益,總在危難時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提供適切的物資需求。為此,向我們提出需求。

多年來,田生集團為長者提供社區服務,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支持各種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希望籍此在業界樹立良好榜樣,促進社會進步。

因此,本集團上下一心,積極聯繫商界,為輪椅人士搜羅購置防疫物資。本集團主席區永華,特貼體卹到獨居輪椅人士的需要,特額外購置即食麵,發揮急民所急的精神。

是次田生集團為「自強協會」捐贈的防疫物資包括:45ml的消毒噴霧300份、集團環保袋500個、即食麵逾千個。

本集團日前向自強協會捐贈防疫物資及環保袋過百個

關於自強協會:

由一班社會工作者、醫生、律師、及工傷工友組成的非牟利互助團體,主要服務因工傷或其他而引致嚴重傷殘之人士及其家屬。

於1999年成立,致力發揚對香港肢體傷殘之工傷工友及其家屬的關懷,對傷者及家屬提供適切的關顧,當中包括有家庭服務、勞工權益及復康事務等一站式支援服務,透過義工訓練、技能訓練及康樂活動,希望盡快協助嚴重傷殘人士及其家屬解決面對的種種困擾,從而建立自信、恢復勇氣,重建家庭功能開展日後的新生活,繼而重投社區,以過往的經驗協助其他苦主,甚至聯合起來爭取社會的合理幫助,發揮殘而不廢、自強不息及助人自助的精神,以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