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2-05-13 10:00 發表於香港

職場心得交流會:

日前,作為香港城市大學的校友,本公司集團董事區雅俊應城市大學的邀請,與城市大學的逾40位學生於線上交流會上交流職場心得。交流會完結後得到不少城市大學學生的正面迴響。

在收到的問卷中,百分之八十的同學認為交流會優秀或非常好。參與交流會的同學對區董事的分享表示感謝,並希望有機會能在面對面的研討會上見到區董事。

區董事於交流會上分享職場心得

同時,城市大學亦於Linkedin及Facebook上分享了這場交流會,對積極參與分享會的校友表達感謝。

Facebook貼文

Linkedin貼文

區董事在貼文中表示:將新技術融入傳統產業已成為必然趨勢,希望大家嘗試在這方面有所突破。

展望未來

田生集團依然繼續專注舊樓收購,從現手上處理的400多個收購項目,料每年以5-10%速度增加。田生地產的併購團隊,將繼續以舊樓居民的福祉為大前提,保持孜孜不倦的努力,盡心把每個項目做到最好。同時,履行企業責任,不斷回饋社會!

田生主題歌曲:《我將夢想實踐》

《我將夢想實踐》

詞曲:鄭國江 演唱:區瑞強

我將夢想實踐

理想幸福在呈獻

此刻晚風極和暖

留住歡笑在重建

我將夢想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