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2-09-05 10:00 發表於香港

法律日新月異,每單樓宇買賣都未必是同樣情況。田生集團為了市場部同事能了解最新的法例,現邀得彭錦輝律師和郭威律師作賓和同事分享在樓宇買賣上的注意事項和最新的法律資訊。

彭錦輝律師

自1983年開始一直從事律師工作至今,專責民事訴訟、刑事訴訟、家事及婚姻訴訟、保險、樓宇買賣、商業契約、遺產繼承、婚姻監禮。擁有法律學士、法律專業證書,是香港執業律師、英國及澳洲首都地區註冊律師,澳洲高院註冊大律師。

Y.C. LEE, PANG & KWOK SOLICITORS. Retrieved from http://www.ycleepak.com/

郭威律師

自1988年開始一直從事律師工作至今,擁有法律學士、中國法學會中國法律文憑、北京大學中國經貿文憑,並且是香港大學法律系榮譽講師、亦曾經為香港大學及城市大學法律系課程顧問。專責公司、銀行金融、收購合併、保險、訴訟,是香港執業律師、英格蘭及威爾斯最高等法院註冊律師、美國紐約州執業律師、澳洲首都領地最高等法院註冊律師、澳洲全國高院註冊大律師、新加坡最高等法院註冊律師及中國委託公證人(239) 。

Y.C. LEE, PANG & KWOK SOLICITORS. Retrieved from http://www.ycleepak.com/

彭律師講解MWIS(即”強制驗窗計劃”)和MBIS(即” 強制驗樓計劃”) 對樓宇買賣的影響、分享有關香港衡平法 (Equity Law) 的案件、長命契的限制等。

他亦解說最新的住宅物業交易支付安排 (Payment arrangements for residential property transactions),此計劃將會於本年11月1日開始。而且亦叮囑同事在樓宇買賣上要提醒業主選擇一些信譽良好的律師樓作買賣手續以保障業主權益。

最後感謝彭律師和郭律師抽空前來出席是次的法律知識講座。彭律師的講解詳細,亦能仔細回答同事提問,令同事了解甚深,獲益良多。

給予彭律師和郭律師的感謝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