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field website previews3-10

關於田生

前景

本公司一直提供專業地產代理服務,令舊區、日久失修的大廈得以重建,成為現代化、出入方便的社區。同時,整個地區的外觀和單位供應均得以提昇,隨之注入活力。

根據政府統計,直至 2012 年 10 月,全港約有 4100 幢樓宇的樓齡超過 50 年;而直至 2014 年 10 月,約有 6000 幢樓齡超過 50 年,可見數字增加迅速。面對樓宇和社區老化,本公司承擔會以發展和優化專業服務為使命。

本公司認為有需要快速地以現代化、設備齊全的地區去替代老化、日久失修和擠迫的居住環境。當前急務是併購舊樓,重建舊區。

本公司深明香港經濟及民生發展最大的限制是土地短缺,因此土地發展和舊區重建正是關鍵。關顧大半生住在破舊單位的長者的情緒、福祉,讓他們在新單位開展舒適的新生活就更形重要。

面對低息環境及住宅供求失衡,香港市區住宅物業的需求殷切,本公司對本地物業併購及物業發展業務抱持樂觀態度。

本公司將同時於日後繼續物色可能的最佳發展方案,及應對未來種種挑戰。

本公司承諾致力提昇機構的透明度和問責,提供高質素的服務,貢獻香港。

richfield website previews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