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1-09-13 17:06

田生集團向【香港少年領袖團】捐贈20萬港元

一直以來,本公司熱心社會公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支持各種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希望籍此在業界樹立良好榜樣,促進社會進步。

日前,本公司向香港少年領袖團捐贈港幣二十萬元,為這個組織提供更多資源,培訓有潛質的青年,使他們成為社會青年領袖,將來服務回饋社會。

田生集團捐贈【香港少年領袖團】20萬港元的支票交收儀式。

為香港青年培養社會棟樑,盡一分綿力。

現在就來回顧當天活動情況:

區永華主席接受【香港少年領袖團】送贈的感謝狀。

區主席與公司管理層一同前往:這組織位於西貢萬宜的訓練營,參觀了營內設施,並了解到該團平日的訓練及活動。區主席與一眾少年團的代表負責人交流。

香港少年領袖團的團員除了常規的義工服務外,更有才藝訓練。

區主席及行政總裁黃芳人等一行人,欣賞領袖團的樂團演奏。

音樂演奏十分精彩,把場內的氣氛拉到了高點,

大家都為團員的多才多藝表示讚揚。

在宴會中,區主席與青少年進行深入的對話,

了解時下年輕人的心聲及需求。

於西貢萬宜的訓練營舉行的晚宴場景。

當晚區主席及夫人向香港少年領袖團慷慨解囊,

關於受贈機構【香港少年領袖團】的介紹:

捐款支持其賣旗活動。

活動的圓滿結束,本公司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希望能為打造美好社會未來盡一分力。

香港少年領袖團是一支志願性的青少年制服隊伍,於1995年9月4日成立,為前「皇家香港軍團(義勇軍)少年領袖團」之延續,並為一註冊慈善機構。宗旨,是透過軍旅形式的訓練,幫助青少年發展其個人品格及領導才能,並令受訓學員提升個人責任感、自信心、應變能力、毅力、不屈不撓及服務社會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