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1-12-03 18:30

關於香港樹仁大學-學生實習交通津貼獎學金:

香港樹仁由胡鴻烈及鐘期榮夫婦於1971年創辦,是全港首家私立大學,更是本港開埠以來教育史上,首家獲得香港政府承認的私立大學,具有劃時代意義!樹仁大學今年迎來了50週年,學校秉承敦仁博物,逾本世紀以來在教育界春風化雨,造福良多!

日前,本公司邀請到樹仁大學管理層代表來訪,黃總裁一行人帶領樹仁大學代表參觀本集團業務,當中提及作為企業與社會聯繫,本集團近年積極拓展回饋社會,盡上社會企業責任。

黃總裁(中)向樹仁大學代表介紹公司業務情況

行政總裁黃芳人在致辭中表示:

很歡迎樹仁大學的社會學系系主任張越華博士、張少強副校長等一眾教職員今日來訪本集團,早前得知,樹仁學生在實習交通津貼上有需要幫助,我們就義不容辭進行向樹仁大學進行捐贈。

其實,能夠幫助到基層學生,減輕他們生活壓力,在求學時期多出外實習,早點接觸商業社會,此交通津貼能夠讓有需要的學生受惠,讓社會資源更普及化是我們集團樂意見到的!我們相信,少年強則國家強,所以對於青年工作,我們集團從來不遺餘力,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積極貢獻回饋。

樹仁大學張少強教授協理副校長(行政)、社會系教授(左)頒授感謝狀給予本集團,由行政總裁黃芳人女士(右)代表接受。

樹仁大學代表:張少強教授協理副校長(行政)、社會系教授(左二)、張越華教授卓越教授、社會系系主任、學生工作實習辦公室

顧問委員會主席(右一)、崔志暉博士社會工作系副教授、學生工作實習辦公室主任(左一)向黃總裁(右二)頒發感謝狀,

感謝本公司支持學生的交通津貼。

樹仁大學管理層與本集團主席區永華(右三)合影

香港樹仁大學來訪本集團的交流:

是次樹仁大學的管理層與本集團高層的交流正面,雙方就企業與社會及社區的聯繫和各持份者的聯繫,進行深入交流!會上學術代表就著香港怎樣解決房屋問題互相交流,區主席亦提及,香港社會都提出不同建議增加土地供應,解決房屋短缺,例如填海造地、開發綠化帶、發展新界棕地等等。但社會往往容易忽視,在市中心黃金地帶的樓宇,其實透過重建整合,能夠更快地加推熟地供應,增加房屋供應。本集團未來將繼續拓展地盤併購項目,增加本港房屋供應!同時,亦繼續積極回饋社會,支持香港各大院校的青年學生津貼工作!

樹仁大學頒發感謝狀予本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