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field website previews3-10

關於田生

概覽

田生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公司」)主要業務為提供物業經紀服務、進行物業整合、併購與重建計劃、物業買賣及物業發展。

本公司一直致力進行物業併購服務。除了積極發掘商機外,本公司亦致力改善城市舊區的環境,以及提高鄰里的生活質素。

隨著需求不斷上升,單一業權的舊樓買少見少,舊樓併購成為在市區覓地建屋的主要供應源。本公司透過以中介人的角色,撮合發展商買入急需重建的舊樓,讓業主徹底改善生活。

自 1990 年代開始,本公司的主要業務為老化的舊區,帶來安全、舒適、現代化的居住環境,同時帶來活力。受惠的地區包括深水埗、北角、銅鑼灣、西環、中半山及九龍城等等。

自 2005 年,本公司更發展大型併購項目。截至 2023 年12 月,已完成 560 幢樓宇的重建項目,從開闢了超過 130 萬呎的住宅/商業面積,為香港這彈丸之地,開拓罕貴的居住資源。

richfield website previews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