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2-01-24 12:37

響應「碳中和」2050年目標:

減碳,實現碳中和目標是世界發展趨勢,世界各地針對「碳中和」目標都有所實施,田生集團在香港從事樓宇併購工作將近30年,一直秉承【改變是為了更好】的理念,為城市更替作出努力,共同為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而奮進。

日前,為探討城市的可持續發展,由田生集團行政總裁黃芳人及董事區雅俊等一行人與香港上市公司並為內房民企:碧桂園團隊,一同到訪城市大學,與一眾城市規劃師、綠色低碳專家和應用科研專家、發明家等一同探討企業與社會等相關的可持續發展議題。

香港城市大學建築科技學部主任林章教授作為通風系統專家,介紹其研發的層式通風系統,指出新研發的系統能使建築物內的空間、例如商場店鋪、樓房的房間等,尤其是在隔離病房工作的醫護人員得到新鮮潔淨空氣,有助減低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而且建造過程更簡單,所需建築成本將降低,為未來碳中和城市發展作出貢獻。

香港上市公司碧桂園集團執行董事鄧沛昕講述碧桂園集團近年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研發,引領集團朝著可持續發展及低碳生活模式進發。

林章教授為田生集團及碧桂園集團介紹實驗室儀器

會上各位專家一行人為未來城市的可持續發展方向互相交流意見,會後在城大實驗室門前留影。

田生集團與香港城市大學:

多年來,本集團與香港城市大學關係密切,在社會企業責任上,田生集團一直在各方面支持城市大學,包括學術科研及學生發展,未來我們集團將有更緊密合作!回顧日前田生集團行政總裁拜訪受惠於『田生獎學金』的同學照片,學生表示感謝本集團的康概。

於2021年10月田生集團的代表隨城大教職員探訪

建築科技部學生上課情況。

集團董事區雅俊以城大校友身份隨城大教職員參觀母校

展望未來

田生集團主席區永華言道:「展望未來5年,田生依然繼續專注舊樓收購,從現手上處理的400多個收購項目,料每年以5-10%速度增加。」他和田生地產的併購團隊,將繼續以舊樓居民的福祉為大前提,保持孜孜不倦的努力,盡心把每個項目做到最好。同時,履行企業責任,不斷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