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2-03-28 09:09

田生集團榮獲「商界展關懷」

田生集團紮根香港房地產舊樓併購,一直秉承「改變,是為了更好」,在努力改善舊區生活環境的同時,本集團積極參與社會及慈善服務。多年來,我們與社會夥伴合作、履行社會責任,關懷社群、關心員工及愛護環境,攜手建設共融社會。

今年,田生集團獲得「金銀業貿易場慈善基金」及「香港少年領袖團」兩份提名,獲得「2021/22年的商界展關懷」殊榮。未來我們將繼續發揮改善舊區生活環境的理念,攜手建設共融和可持續性的環境。

田生集團營運總監黃琬涴表示,獲得「商界展關懷」是對我們公司的社會責任工作的一份肯定,多年來我們投入很多慈善工作,參與社聯舉辦的「商界展關懷」計劃能夠給予我們更多機會參與社會的慈善工作。

田生集團高層參與社聯線上分享會:

積極關心員工

日前,公司管理層就參與了社聯舉辦的線上講座:「樂․工作間系列分享會 (第三場) – 和諧工作間」,透過科學方法:D.I.S.C了解僱主和員工的性格,藉此協助雙方在職場上互相配合及溝通。同時,分享會亦會介紹現行的社區服務,為有需要的員工作出職場支援。

田生集團行政總裁黃芳人表示,建立一個健康和愉快的工作間,不但可提高員工士氣、增加歸屬感和工作滿足感,亦可提升生產效率、建立我們田生集團的良好的企業形象。尤其現在疫情下,在家工作時間多了,就更需要依賴雙方的信任度。講座讓我們認識到更多有效的溝通方法,對疫情下的企業管理很有幫助。

關於「商界展關懷」簡介:

「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下稱社聯) 於2002 年策動,旨在促進商界與社會服務界之間的策略性夥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建設共融社會。此外,「商界展關懷」計劃亦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跨界別交流活動,企業與社會服務機構彼此認識及加深了解,開拓更大空間推行針對社會需要的跨界別社區計劃。

在2020/21 年度共有4,049 家公司/ 機構獲頒「商界展關懷」 /「同心展關懷」標誌,這反映本港企業和機構對企業社會責任的認同,更顯示越來越多企業和機構願意身體力行建立一個可持續發展的社會。

關於「社會服務聯會」(社聯)簡介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現時共有超過480家機構會員,它們為本港市民提供超過九成的社會福利服務。社聯致力在本港建立一個具高度問責性、有效率、具成效、能照顧社會需要的社會福利界,維護社會的長遠持續發展和市民的福祉,同時透過「商界展關懷」計劃,推動商界與社會服務界建立夥伴關係,關懷社會。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贊助人

林鄭月娥女士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