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2-06-07 18:00 發表於香港

一直以來,本公司熱心社會公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支持各種公益活動,不遺餘力,為社會和諧出一份綿力。

日前,由本公司行政總裁黃芳人女士、董事區雅俊先生及營運總監黃琬涴女士帶領,逾10位田生同事組成的義工隊伍,參與社區義工工作,到訪油尖旺區的慈善組織:「愛心飯團」,向超過600位基層長者派發糧食物資,身體力行,積極回饋社會。

由集團高層帶領田生義工隊參與「愛心飯團」的派飯活動。

由田生集團贊助的糧食物資,共派發逾600份。

田生義工隊部份成員

田生義工隊向逾600名基層市民和長者派發飯盒及糧食物資。

行政總裁黃芳人向基層長者派發糧食物資,好善樂施。

區雅俊董事身體力行,向長者派發糧油物資。

田生義工隊為油尖旺區長者派發物資情況。

田生集團高層身體力行帶領義工隊服務社會

義工服務當天,田生義工隊除了協助主辦機構派發糧食物資外,還積極投入參與,為逾千位長者進行登記手續,更換每月的飯券,更安排搬運糧油物資及進行派發。

田生義工隊聽取愛心飯團義工的社會服務小技巧簡介。

田生義工隊為長者進行登記工作。

義工隊為長者更換飯券登記工作。

義工隊進行搬運工作。

義工隊正為準備派發物資。

義工隊協助搬運物資。

一份又一份的溫暖送往長者手上

多年來,田生集團為長者提供社區服務,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支持各種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未來,田生集團將會繼續在協助基層市民的工作上盡一己之力,希望籍此在業界樹立良好榜樣,促進社會和諧。

關於「愛心飯團」:

「愛心飯團」創辦人黃國權由2014年4月起每逢星期一都會在他位於旺角與深水埗交界的公司門外免費派送飯盒和生菓,由每次50份開始。

期間因為金錢、物資和人力資源等都出現了不同的壓力,曾經猶疑是否繼續下去,幸好得到各方的鼓勵與支持,決定繼續下去。

到今天已經增加到每次派出600份之多。在2017年,「愛心飯團」為響應香港特區政府的施政,決定為香港年青新一代作出教育,讓他們有機會為社會關愛共融盡一點綿力。

最終得到九龍工業學校和中聖書院大力支持和合作,每逢星期四及星期五派出學生和義工團隊一起派飯及物資等工作。

田生主題歌曲:《我將夢想實踐》

《我將夢想實踐》

詞曲:鄭國江 演唱:區瑞強

我將夢想實踐

理想幸福在呈獻

此刻晚風極和暖

留住歡笑在重建

我將夢想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