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2-04-21 10:00

集團主席區永華獲【灼見名家】專訪:

透過舊樓併購幫助業主及社會發展 締造三贏局面

日前,田生集團區永華主席接受擁有30萬訂閱頻道的知名傳媒平台【灼見名家】的YouTube頻道專訪。

區永華主席接受【灼見名家】專訪,專訪片段大獲好評,

上載僅僅數天,已高達逾3千瀏覽量,網民留言正面。

【灼見名家】李幸夷小姐,從事傳媒行業,曾在《信報》服務十多年,先後出任地產版組長及信報網站執行編輯,是資深的傳媒行業代表。李小姐早前專訪區永華主席,問到:當初創辦田生集團的初心是怎樣?

區主席在短片中提及:‘舊樓大多數都沒有電梯,而且舊樓業主大部份均為長者,透過我們公司併購,舊業主能搬到新樓,所以就無需每天走樓梯上落。另外,在舊樓重建後,能令原本只有4層高的舊樓變為有30多層的新樓,可容納更多人居住,直接增加香港的樓宇供應。最後,收購舊樓時很多相關的產業鏈均被帶動,可以令社會上不同階層的人士受惠,養活無數工人。是一件有意義的事!促進社會進步! ’

未來併購步伐會與社會經濟環境看齊

被問到,未來集團走向如何。區主席在短片提到:‘田生集團的收購步伐會視乎香港的經濟情況及政策因素等而定,但長遠而看,集團會積極收購500個或以上項目,並且加大力度配合業主、發展商所需,盡我們的能力所在,積極發揮三贏局面。 ’

區永華主席在其辦公室接受傳媒專訪。

關於【灼見名家】YouTube平台

擁有30萬訂閱粉絲量

田生集團行政總裁黃芳人:【灼見名家】的專欄作者

行政總裁黃芳人女士發布多篇有關舊樓併購行業的文章

灼見名家是一個集合多名知名時事評論及前高官的輿論平台。

【灼見名家】由資深傳媒人文灼非擔任社長

關於【灼見名家】的願景和使命

田生主題歌曲:《我將夢想實踐》

《我將夢想實踐》

詞曲:鄭國江 演唱:區瑞強

我將夢想實踐

理想幸福在呈獻

此刻晚風極和暖

留住歡笑在重建

我將夢想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