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field website previews3-10

版權

本網站所顯示的商標、商號和標誌,由田生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擁有。未經由本公司的書面同意,不可使用此等商標、商號和/或標誌。

本網站所載的資訊受版權保護。未經本公司事前以書面同意,不可將此等資訊的任何部份修改、翻版、儲存、傳送、複製、分發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商業或公共用途。

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免責聲明

本網站內的資料只供參考和作為一般資訊之用,而非為提供全面資訊或任何投資或其他專業意見而設。田生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並不保證或表示該等資料是否完整、準確或最新; 亦對關於該等資料或本網站的其他連結網站之產權、保安、適用性、有否受電腦病毒影響等不作出保證。如因使用或進入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網站,或依據本網站或任何連結網站的內容,而招致任何損失或損害,本公司不負上任何責任。

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私隱政策聲明

這是田生地產有限公司(本公司)根據香港法例《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規定所訂的私隱政策聲明。本公司將確保職員執行有關政策。

本公司保障客戶及本網站用戶所提供之一切資料。除用戶註冊、使用「傳媒查詢」、「投資者查詢」時,本公司可能需要收集其個人資料及記錄用戶電腦的網絡位置外,不會於用戶瀏覽網站時收集任何足以識別個人身份之資料。當用戶瀏覽本網站時,本公司僅將其瀏覽記錄為一次按動次數,而不收集任何個人資料。而此等資料只作為統計本網站使用情況之用。

本公司將竭盡所能,確保用戶之私隱獲得妥善保障。然而,鑑於互聯網之性質,不能擔保可以做到「完全保障」。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本聲明乃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的要求而發出,通知閣下收集資料的目的,及閣下同意本公司如何使用這些資料和閣下的權利。閣下每次登入及使用本網站服務時,即表示已接受當時生效之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richfield website previews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