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field website previews3-10
企業社會責任

公益與
社區關懷

本公司一直重視企業社會責任。多年來,從教育、慈善和義務工作等多方面,履行企業責任,回饋社會。

本公司捐贈港幣一千萬,給保良局成立一個慈善基金。該慈善基金由保良局獨立管理及運作,旨在援助資訊貧乏及不瞭解政府及非政府組織提供的援助及措施的有需要人士。

「保良局慈善基金」

自 2014 – 2015 年度起,本公司與香港城市大學合作,成立「田生集團獎學金」,以鼓勵該大學修讀屋宇裝備工程學副理學士的學生。

「香港城市大學田生集團獎學金」

本公司捐贈港幣一百萬冠名贊助慧妍雅集慈善晚會,協助推動扶貧工作,向有需要的人施予援手。

「慧妍雅集慈善晚會2015」

贊助香港青年實驗劇團籌劃的音樂劇,以豐富年輕人的文化體驗; 組成員工隊伍參加由綠色力量舉辦的慈善登山比賽,以推廣環保意識; 向十字路口基金會捐贈辦公室傢俱,以供分發給有需要人士; 捐款及探訪國內山區小學,以協助校園設施維修。

慈善贊助 ─ 田生亦贊助不同本地慈善團體
richfield website previews3-10

可持續發展

截圖 2024-01-10 下午4.34.19

田生地產相信,透過持續地實踐企業社會責任,我們可以為社會和環境帶來積極的影響。

 

田生秉持「改變是為了更好」的理念,致力推動五大企業社會責任發展方向,積極地為社會和環境作出貢獻,創建更加可持續和美好的未來。

青年及

我們重視青年一代的教育和發展,我們致力於提供教育機會和資源,鼓勵他們發揮潛能。我們與學校和教育機構合作,提供獎學金、實習機會和專業培訓計劃,幫助青年人在專業和個人層面上成長。

環保及

我們致力於推動可持續發展和環境保護。在舊樓重建項目中,我們採用綠色建築設計和技術,減少能源消耗和碳排放。我們積極推廣節能設施和再生能源的使用,並鼓勵居民採取環保生活方式。



人材培

我們認識到人才是企業成功的關鍵。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員工培訓和發展機會,幫助他們不斷提升專業技能和領導能力。我們提供內部培訓計劃、專業課程和跨部門交流機會,讓員工能夠實現自己的職業目標。

連本地

我們重視與本地社區的聯繫和合作。我們與社區組織、非營利組織和當地政府合作,共同開展社區服務項目和活動。我們支持社區發展計劃、文化活動和社會福利項目,致力於建立更加繁榮和和諧的社區。

慈善及

我們堅信回饋社會是企業的責任。我們通過慈善捐助和扶貧工作,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群。我們支持慈善機構、社會福利項目和災難救助工作,致力於改善社會弱勢群體的生活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