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1-06-11 09:53

接受香港各大報章訪問

由區永華主席帶領的田生地產,在香港從事舊樓併購近30年,積極開拓香港舊區樓宇重建,由2005年開始,田生完成併購的舊樓夥數約8,000夥,透過舊樓併購項目,增加香港房屋供應,成績彪炳!

日前,區永華主席接受香港報紙訪問,《星島日報》及《明報》與記者大談他對香港現時的房地產發展及就房地產政策措施等向民間進政策倡議,現呈當天訪問內容與大家分享。

報章訪問摘要

    提高市區重建後的地積比到10至12倍

    新盤須留三成單位七折售予首置港人

    建議港府購買現有舊工廈及祖堂地發展住宅

    期盼政府重新為市區重建局定位

採訪花絮:   區主席向記者展示項目地圖

區主席: 關心社會,向香港政府提議房屋政策

區永華主席帶領田生地產,一直致力為香港重建項目努力,多年來參與併購完成的舊樓多達500棟,服務單位夥數接近8,000夥。開闢住宅或商業地盤,面積合共逾100萬平方尺,為香港地少人多的地方,開拓市區住房資源。近年,區主席為推動香港房屋議題,不遺餘力,應香港立法會議員邀請,到立法會會見三位與關注房屋議題的議員會談。

立法會議員回應

三位立法會議員聽取區主席的建議後,他們都認同,香港的房屋供應不應只專注開發新地或填海造地,市區重建的舊改項目,同樣是一個可行的辦法。議員們表示,感謝田生地產多年來為社會貢獻,未來雙方更緊密聯繫,透過立法會議員的職能,更好的監督政府政策,實施更多利民的房屋政策,讓香港市民人人安居樂業!

田生地產主席區永華表示,未來公司將繼續秉承【改變,是未來更好】的理念,繼續實踐,配合政府,加快舊樓併購,增加市區樓宇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