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2-04-01 18:01

與奧運中國香港乒乓球教練李靜交流

討論:體育帶動可持續社區發展

粵港澳大灣區規劃綱要自從2019年發布後,香港作為灣區內的主要特區之一,積極發展成為金融、科技、文化產業中心。近年來,本港的體育文化相關產業在2020年東京奧運後,更牽動全城熱潮。

田生集團在香港深耕逾30年,與全港市民一樣,一同觀看奧運賽事,尤其中國香港隊,在乒乓球團體賽上,有我們熟悉的臉孔:李靜教練,在場內激情的指導。最終,在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上,中國香港女子團體賽獲得銅牌!獲得優秀的成績,背後功臣:李靜教練當之無愧!

田生集團非常榮幸,日前邀請到李靜教練到訪,期間與田生集團主席區永華先生交流,雙方雖在不同領域,但都為社會帶來正面的貢獻。

左起:田生集團行政總裁黃芳人、

李靜教練及田生集團主席區永華合影

區永華主席帶領田生集團的團隊,在香港舊樓林立的區域進行樓宇併購,透過併購,增加樓宇單位供應。秉承「改變,是為了更好」的理念,為城市更替和更新作出貢獻。

未來,田生集團將為改善社區建設繼續努力,融合體育社區發展,發展可持續社區。

關於李靜教練:

曾效力中國國家乒乓球隊,後來以專才計劃申請來港,在2004年雅典奧運與隊友高禮澤奪得銀牌,是香港回歸以來第一面奧運獎牌。事隔10多年,李靜從球員身份轉換到教練身份,帶領女子乒乓球隊,以精湛的技術部署,擊敗對手,奪得奧運銅牌!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