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3-02-10 17:28 發表於香港

民生慈善會其中一個專案是讓基層兒童能有更多機會接觸不同領域,認識更多,啟發和培養各方面的才能。

很多時我們只看到運動員在競技場上的成果,但「臺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他們在背後付出過的汗水和努力卻往往被我們所忽略。每位運動員都有他們各自的艱辛和困難要去面對,並非每個人都會經歷到。

民生慈善會希望藉此機會,帶動生命影響生命,故安排運動員去分享比賽背後的努力,鼓勵小學生面對困難時仍要堅毅不屈,堅持目標,對夢想永不放棄。

在2023年2月,我們很高興邀請到香港羽毛球運動員 – 伍家朗Angus到深水埔街坊福利會小學分享心路歷程。

當日,首先由民生慈善會主席兼田生地產有限公司董事 – 區雅俊先生訪問伍家朗。家朗讓同學瞭解遇到困難和挫折要如何克服及成為運動員的經歷等。

連張校長也與家朗較技
在活動尾聲,深水埔街坊福利會小學向家朗和區雅俊先生頒發感謝狀
及一幅由同學親手繪畫的畫作

如欲瞭解更多,可到深水埔街坊福利會小學網址:

https://sspkw.edu.hk/tc/album-details.php?wid=277&cid=1&id=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