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1-10-21 12:05

田生集團:冠名贊助_區瑞強演唱會

田生地產在香港從事舊樓併購舊改項目將近30年,為城市更新作出綿力。在2021年的10月期間,本集團冠名贊助一連三場的【區瑞強演唱會】,與香港市民透過民歌王子:區瑞強的歌聲一同度過歡樂的集體回憶之夜!區瑞強作為一代民歌王子,他的歌聲伴隨著港人成長,這正與本集團一樣,我們多年來秉承【改變是為了更好】的理念,積極促進香港舊區城市更新。公司與香港一起經歷了不少變遷,一起成長!我們的理念與區瑞強的正面形象及正能量的歌曲內容不謀而合!現在就來回顧演唱會的盛況!

關於民歌王子:區瑞強

2021年是區瑞強入行50年!他作為一代民歌王子,在香港土生土長,是本地資深歌手及一代民謠宗師,現任香港電台唱片騎師(DJ),也曾為TVB主持多個音樂節目。

他中學時期開始加入業餘民歌界,並初嘗民謠木吉他,擅長演唱流行民歌,在1977年被邀加入知名的寶麗金唱片公司,又被邀加入電視台及電台做主持,期間也參與電視劇和電影的演出;至今灌錄粵、英及國語唱片過百張。

  

《區瑞強:相識在童年知心50載演唱會》盛況

演唱會以區瑞強(Albert)出道半世紀以來的歲月回憶作為主題,除了連串廣東、國語、英文及日語經典民歌外,Albert更為觀眾帶來深入民心的經典廣告歌曲,期間更進行大合唱,氣氛高漲。

演唱會嘉賓有胡楓、李思捷、肥媽、黑妹、鄭子誠、曾路得、三生:李龍基、葉振棠、陳浩德、張德蘭、王馨平、湯寶如,以及三場都有魔術師Louis Yan及Albert的兒子區昕進。期間更設環節向台下的「樂壇教父」郭利民(Uncle Ray)及資深填詞人鄭國江致敬。

演唱會主角:區瑞強,為答謝田生集團冠名贊助是次演唱會,特意頒發感謝狀。感謝本集團慷慨解囊,讓一眾香港市民能夠一同藉著民歌王子的歌聲,共享集體回憶,其歌聲伴隨著無數港人的成長,是充滿回憶、溫馨又正能量的一夜!

本集團冠名贊助是次演唱會,亦借助是次的資助,幫助一系列的弱勢社群機構,受惠的機構包括有:音樂農莊、香港失明人協進會、路德會石硤尾失明者中心及新生精神康復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