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1-12-01 17:12

關於香港理工大學-建築及房地產學系獎學金:

創立於1936年的香港理工大學今年迎來了85週年,在辦學初期,理工大學的課程及研究均以應用為本,並與工商業界保持緊密聯繫,學生人數為全港所有資助大學中最多的,歷屆畢業生逾42萬。

而理工大學的工科學系多年來為本港培育工科的社會精英。本公司在房地產行業建設多年,秉承【改變是為了更好的理念】,促進城市發展,以人為本,多年來一直履行企業責任,回饋社會不留餘力。

日前,本公司行政總裁黃芳人等一行人應香港理工大學的邀請, 到訪校園,與理工大學的師生親切交流,黃總裁併參觀了理工大學建築及房地產學系,融合科技創新的的虛擬實景實驗室,把傳統的房地產行業帶到與未來科技接軌。

行政總裁黃芳人在致辭中表示:

感謝校方的邀請和安排,會上聽到同學獲得獎學金後,對其人生有反思,帶來正面鼓勵的作用,獎學金為同學在剛升學初期的迷惘給予一份肯定。聽到同學的分享,在獲得獎學金後規劃如何善用獎學金在自身增值技能方面再下苦工。

黃總裁表示,欣賞理工大學同學積極上進,對人生有規劃的心態,鼓勵他們繼續努力!期望大家將來都學識一個道理: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希望將來大家出來工作後都會懂得回饋社會!

黃總裁表示,大家可能總覺得併購、收樓的行業好神秘,的確,每單位尤其唐樓,都有很多人情故事,正因如此,我今年獲星島日報的邀請,出版書籍,名為《芳間樓傳》。歡迎各同學師生都瀏覽此書籍,加深對田生的了解。

理工大學頒授感謝狀予本公司

展望未來

黃總裁在會上提及,欣賞同學積極投身房地產行業,並勸勉同學,投身行業工作後,除了要有專業房地產知識,還需要持之以恆,要有一份堅持的心態,永不言敗。以本公司數據而言,併購地盤的工作是很艱辛的,按照每年500個地盤,成功率只有7%。過程雖艱辛,但成功感也大。

能夠見到昔日舊樓得到城市更替,環境改善,居民生活環境改善,那種滿足感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祝愿同學畢業後在行業有好的發展,貢獻社會。同時,也不忘多做公益活動,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