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2-04-14 18:00

關於香港城市大學-與學生交流職場心得:

香港城市大學創立於1984年,在不到40年間,城市大學已於全球大學排名中位列前50名。

日前,作為香港城市大學的校友,本公司集團董事區雅俊應城市大學的邀請,與城市大學的逾 40 位學生於線上交流會上交流職場心得。城市大學學生在線上交流會上踴躍發言提問,區董事亦積極回應。

城市大學線上交流會

區董事是香港城市大學校友

其中一位學生問到區董事對未來畢業生髮展的看法,如應怎樣裝備自己。區董事表示:現時經濟主要分兩方面,新經濟和傳統經濟。在金融服務業中,如果同學積極學習新事物,把新科技技術融入傳統行業,一定能發揮所長。

區董事也鼓勵同學保持謙虛和主動學習的工作態度,便可獲得更多發展機會。區董事又分享職場小貼示,建議同學進入職場後建立『換位思考』,嘗試由上司和同事的角度思考,從而了解他們對自己工作的期望。

展望未來

田生集團依然繼續專注舊樓收購,從現手上處理的400多個收購項目,料每年以5-10%速度增加。田生地產的併購團隊,將繼續以舊樓居民的福祉為大前提,保持孜孜不倦的努力,盡心把每個項目做到最好。同時,履行企業責任,不斷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