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1-12-09 17:35

拜訪尖沙咀區長者中心:

一直以來,本公司熱心社會公益,履行企業社會責任,支持各種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希望籍此在業界樹立良好榜樣,促進社會進步。日前,由本公司行政總裁黃芳人女士帶領同事參與社區義工工作,走訪多家本港基層社區,派發物資,身體力行,積極回饋社會。

關於尖沙咀街坊會鬆柏鄰舍活動中心:

該中心由尖沙咀街坊福利會開辦及管理,是特區政府的社會福利署資助的社會福利機構,於1996年11月15日獲政府撥地成立。宗旨和社會責任是為長者提供適切的服務,鼓勵長者積極生活及善用餘暇,發揮潛能,達致「老有所為」的精神。

為配合社會福利署進行全港長者小區支持服務重整,中心於2014年10月獲提升為鄰舍中心,並正式更名 “尖沙咀坊會鬆柏鄰舍活動中心”,加強為油尖旺區內長者(包括隱蔽長者及護老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活動及服務,包括健康及小區教育推廣、學習小組及興趣班組、護老者支持服務、隱蔽長者及外展網絡工作、義工服務、社交及康樂活動、諮詢及轉介服務等,以支持長者在個人、家庭及生活等各方面的需要。

關於鄰舍輔導會-深水埗康齡小區服務中心:

鄰舍輔導會屬下的長者地區中心,附設長者支持服務隊和綜合家居照顧服務,其服務區域包括過千名在深水埗的長者。而長者支持服務隊主要服務:深水埗大埔道東北、南至界限街及東至港鐵東鐵線火車路軌等地區,包括澤安村、白田村、石硤尾村、南山村、大坑東村、大坑西村、又一村及大埔道東北等私人樓宇;在輔導服務方面,包括申請長期護理服務及隱蔽長者服務區域包括:深水埗白田村、石硤尾村(美如樓及美映樓)、南昌街203-237號(單數)、白田街、偉倫街、偉智裡、偉智街、大坑西街、南山村道、白雲街、培德街。而綜合家居照顧服務方面,包括普通個案:深水埗白田村(12-13座、澤田樓、翠田樓、富田樓、潤田樓和裕田樓)、澤安村和大坑東村(東龍樓及東滿樓)。體弱個案:深水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