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生地產 2021-12-14 18:30

本集團熱心服務回饋社會,日前參與全港首個大型在展覽中心舉行的博覽會【興趣樂滿繽FUN博覽】,透過是次大型慈善活動的籌款,主辦機構將籌得的款項服務本港過千個基層家庭。

由金銀業貿易場慈善基金主辦的【興趣樂滿繽FUN博覽】共分三天進行,其中創辦世界紀錄亦為社會發放正能量。其中在12月4日,共有1500位老中青學生參與「寫出善心世界和平書法日」,用金色毛筆寫書法,宣揚和平、友愛,讓參加者在繁瑣的生活中靜下來,專注當下,舒壓放鬆,在小區及學校推廣這份正能量;

在12月5日逾百人參與 「跳出未來跳繩創紀錄」 Nike JumpRope Camps 將會讓市民體驗 JumpToFit (花式跳繩結合健體動作),以及一眾香港運動員與一家大小創做最多人參與一分鐘跳繩波比跳,鼓勵市民大眾多做運動,強身健體。同日亦有由中國香港綜合搏擊運動總會與600位大人和小朋友參與「拳擊互動獻愛心拳擊創紀錄」,累計出拳練打共1百萬次,每出一拳都會產生捐款,當天共捐出十萬港元幫助基層長者送贈愛心飯盒。

本集團贊助是次慈善博覽,參與人數超過千,並創下SDG(可持續發展)世界紀錄,參與創紀錄人數超過3800人,招募了近300位義工。

為答謝本集團贊助是次慈善博覽,由金銀業貿易場慈善基金主席張德熙博士、全國政協委員、金利豐集團總裁朱李月華女士、香港特區政府民政事務局謝凌潔貞常任秘書長一齊頒發感謝狀予本集團,由黃芳人行政總裁代表接受。